欢迎来到大屿山

大屿山

移居香港并为小童寻找合适的学校可能会是一个困扰,尤其是时间较仓促的情况下。选择合适的学校取决于许多因素,包括地理位置、经济状况及最重要的教育质素。优质的小学教育可以对小童将来入读的中学甚至大学有深远影响,因此我们希望致力为小童提供顶级的教育质素,既能譲小童能够快乐地成长,亦能在将来可为社会作出贡献。

对孩子的早期教育做出关键的决定,会影响日后中学入学的机会,我们为拥有很高的中学入学率而感到自豪。我们的旧生们对在这里学习的经历感到非常满意,他们的子女也在L.I.S.就读了!

风景优美的大屿山是海外人士移居香港的首选。大屿山坐拥便捷的交通网络,可轻松前往港岛和九龙,距离香港国际机场亦非常近。著名的迪斯尼乐园、天坛大佛及昂坪缆车亦位于大屿山,让你远离城市繁嚣,可尽情放松身心。位于东涌的名牌折扣商场,在愉景湾的特色咖啡厅、精美餐厅和高尔夫球场,加上大屿山南部的美丽海滩,都令大屿山成为香港的世外桃源。大屿山国际学校提供校车穿梭三大校舍,让你的子女可轻松抵达以上地点,享受便捷的生活。

以下网站有助你更轻松移居大屿山:

Treasure Island Group 多元化的户外活动
https://www.treasureislandhk.com
园艺家 有关园艺和户外生活的所有建议,请到访贝澳的园艺家。他们还设有一间很棒的餐厅,每天提供自助午餐
https://www.gardenplus.com.hk/zh-tw
HomeSolutions 大屿山地产代理
https://homesolution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