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最绿意盎然的校园

L.I.S. Open day at Cheung Sha Campus on 8th June 2024 from 12noon to 3pm

欢迎来到 香港大屿山国际学校(L.I.S.)

大屿山国际学校创立于1995年,我们是一所私立,非政治性和非附属学校并提供香港最绿色的学习环境。LIS被大屿山南部秀丽的风景所包围,低层建筑的校舍分布在长沙(4,500平方尺),塘福(12,000平方 尺)和贝澳(9,000平方尺)三个校园中,目前有13个班级,从学前班至小学6年级。

大屿山国际学校在遵循英国课程的英语教育及中文课程之间维持着良好平衡。

学生在大屿山国际学校可以接受全面的最高学术教育,透过结合校内课程和校外学习,让学生在社会和学术上都能蓬勃发展。

本校致力打造高效的学习环境,每个班级的师生比例不会超过24:1。

我们相信教育是每个人都应该负担得起的,而且费用应准确反映孩子接受教育的实际费用。我们在香港免费为学生提供所有学习材料方面是独一无二的。我们学校的图书馆拥有 5,000 多本书。

我们亦会为学生提供多元化的课外和暑期活动。

所有校舍均有校车和公共交通接驳。

 

1) L.I.S. is the best!

 

2) School Life at L.I.S.

 

加入我们!

现在请即加入我们的小学英语教育,享受在香港最翠绿优美的学习环境!

网上登记

大屿山国际学校

塘福校舍
贝澳校舍
长沙校舍

电话:29803676‬(塘福校舍)/29840302‬(贝澳校舍和长沙校舍)‬‬‬‬‬‬‬‬‬‬‬‬‬‬‬‬‬‬‬‬‬‬‬‬‬‬‬‬‬‬‬‬
电邮:admin@lis.edu.hk

请点击此处进行登记。
请点击此处与我们联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