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大屿山国际学校创立于1995年,是一所私立、无政治关联和非附属的国际学校,为学童提供香港最绿意盎然的学习环境。学校座落于风景秀丽的大屿山南部,本校横跨长沙(4,500平方呎)、塘福(12,000平方呎)和贝澳(9,000平方呎)三个校舍。本校目前提供从预备班到小学六年级9个班级。

我们致力为学童提供全面的优质教育,透过结合课堂学习和户外活动(如在沙进行体育课),令学生能够在社交和学术上均可以全能发展。本校跟随英国教育制度,更融合全面的普通话课程,全面巩固学生的双语基础。本校的所有老师均以英语为母语,全部均持有英语小学教育相关学位,并获香港教育局批准在香港任教。在本校任教普通话课程的老师则以中文为母语。

大屿山国际学校着重培养学生的学术技能,包括语文(听、说、读、写)、数学和科学。我们认为学童应处于适合其需求的班级,而不一定是根据学童的年龄所决定的。因此校方会在招生入学前及在就读期间会根据学童的学业程度分班。
我们亦十分重视价值包容性,作为一所私立、无政治关联和非附属的国际学校,我们的学生来自多达30多个不同国家,主张包容和尊重不同价值和观点。校方对任何不当或欺凌行为采取零容忍的态度,如出现任何不当行为,相关学生可能会被退学。

校方透过与家长携手合作,会尽最大努力满足学生学习所需。除了在学术上为学生安排适量的功课,我们亦提供一系列多元化的课外活动和夏令营。大屿山国际学校的学费与其他国际学校相比较为合理。我们亦乐意根据个别情况,为经济困难的家长提供财务援助。

大屿山国际学校的师生比例不超过24:1,透过小班教学模式,有助打造高效的学习环境,大大提升学生与老师的联系,亦助老师可以更了解学生所需,更有效地强化学习效能。老师可在有需要时为学生安排适量的功课,或为学生提供适当的支持、强化或延伸学习。

不同的研究亦显示,阅读能力和学业成绩有重大关连。因此大屿山国际学校要求学生每天在家都需要进行自选阅读,根据不同级别和程度,学生每天应阅读20-30分钟。

我们认为每个家庭都可享受优质教育,而学费可准确反映学童接受教育的实际费用。本校是香港唯一一间免费为学生提供所有文具和教材的国际学校,当中包括作业簿、文具、课本和教材在课堂上使用,在每个课室更设有一个存量丰富的图书馆。

我们学校图书馆藏书五千多本,其中有三千多本书在塘福校舍,另有两千多本书在贝澳校舍。

每间课室均设有交互式电子白板(ActivBoard),更为每位小四至小六学生提供计算机以供教学用途。针对预备班至小三的学生,我们集中透过阅读和写作进行学习,有助发展初小学生的学习和核心肌肉技能,并培养记忆力和对周边环境的认知。

校方在每个学期均会提供一系列多元化的课外活动(包括足球、话剧、合唱团、舞蹈、烹饪及篮球等),并会在7月和8月提供丰富的暑期活动。
所有校舍都可透过校车和公共交通工具轻松直达。

大屿山国际学校跟随英国教育制度,
以英语为主要教学语言,
所有老师均以英语为母语,
全部均持有英语小学教育相关学位。
普通话是本校的第二语言,
所有普通话课程均由以中文为母语的老师担任,
老师会利用白板与学生进行互动。
每名学生在计算机课时均配有一台手提电脑,
可轻松连接互联网进行全面教学,
所有课室亦设有无线网络。
我们亦供多元化的课外活动,
在7月和8月更提供精彩的暑期活动。
所有校舍都可透过校车和公共交通工具轻松直达。

请点击此处进行登记。
请点击此处与我们联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