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註册

大屿山国际学校网上报名表

请注意!此表格请以英文填写。如果您在使用在线申请表时遇到困难,或者在两个工作日内没有收到我们的来信,请直接给我们发电子邮件,请发电邮至: admin@lis.edu.hk请注意,该申请仅在支付了注册费后才有效(见下文)。
姓氏 *
名字 *
出生日期 *
姓別
住址
国籍
电话号码 (住宅)
传真号码
语言
英语其他

预计开始日期 *
预期的入学年级
现在就读学校(如有)
父亲姓名 *
身分证号码/ 护照号码 *
父亲职业 *
雇主 (如有)
母亲姓名 *
身分证号码/ 护照号码 *
母亲职业 *
雇主 (如有)
电邮地址 *
手提电话号码
校车线
梅窝东涌愉景湾不需要校车
您在哪里听说过大屿山国际学校? *
朋友/家人网上搜寻大屿山国际学校活动(如:开放日等)大屿山国际学校脸书网页其他
评语

  • 该申请仅在缴纳注册费1,300港元(不退还)后才有效。
  • 付款应以支票抬头L.I.S付款,然后邮寄至大屿山国际学校「香港北角英皇道368号荣驰商业大厦15楼」 受益人名称:大屿山国际学校有限公司

    或转帐至

    银行代码及名称:015 The Bank of East Asia, Limited
    帐号:514-40-4032991
    银行地址:总行 - 香港中环德辅道 10 号
    银行代码:BEASHKHH
  • 家长需要将孩子上一所学校的最新成绩单(如果有的话)发送到学校。这应该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给学校。
  • 校方收到后,您的孩子将被邀请参加L.I.S.的面试, 由老师评估其入学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