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大嶼山

大嶼山

移居香港並為小童尋找合適的學校可能會是一個困擾,尤其是時間較倉促的情況下。選擇合適的學校取決於許多因素,包括地理位置、經濟狀況及最重要的教育質素。優質的小學教育可以對小童將來入讀的中學甚至大學有深遠影響,因此我們希望致力為小童提供頂級的教育質素,既能譲小童能夠快樂地成長,亦能在將來可為社會作出貢獻。

孩子的早期教育做出關鍵的決定,會影響日後中學入學機會,我們為擁有很高的中學入學率而感到自豪。 我們的舊生們對在這裡學習的經歷感到非常滿意,他們的子女也在L.I.S.就讀了!

風景優美的大嶼山是海外人士移居香港的首選。大嶼山坐擁便捷的交通網絡,可輕鬆前往港島和九龍,距離香港國際機場亦非常近。著名的迪士尼樂園、天壇大佛及昂坪纜車亦位於大嶼山,讓你遠離城市繁囂,可盡情放鬆身心。位於東涌的名牌折扣商場,在愉景灣的特色咖啡廳、精美餐廳和高爾夫球場,加上大嶼山南部的美麗海灘,都令大嶼山成為香港的世外桃源。大嶼山國際學校提供校車穿梭三大校舍,讓你的子女可輕鬆抵達以上地點,享受便捷的生活。

以下網站有助你更輕鬆移居大嶼山:

Treasure Island Group 多元化的戶外活動
https://www.treasureislandhk.com
園藝家 有關園藝和戶外生活的所有建議,請到訪貝澳的園藝家。他們還設有一間很棒的餐廳,每天提供自助午餐
https://www.gardenplus.com.hk/zh-tw
HomeSolutions 大嶼山地產代理

https://homesolution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