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大嶼山國際學校創立於1995年,是一所私立、無政治關聯和非附屬的國際學校,為學童提供香港最綠意盎然的學習環境。學校座落於風景秀麗的大嶼山南部,本校橫跨長沙(4,500平方呎)、塘福(12,000平方呎)和貝澳(9,000平方呎)三個校舍。本校目前提供從預備班到小學六年級9個班級。

我們致力為學童提供全面的優質教育,透過結合課堂學習和戶外活動(如在沙進行體育課),令學生能夠在社交和學術上均可以全能發展。本校跟隨英國教育制度,更融合全面的普通話課程,全面鞏固學生的雙語基礎。本校的所有老師均以英語為母語,全部均持有英語小學教育相關學位,並獲香港教育局批准在香港任教。在本校任教普通話課程的老師則以中文為母語。

大嶼山國際學校著重培養學生的學術技能,包括語文(聽、說、讀、寫)、數學和科學。我們認為學童應處於適合其需求的班級,而不一定是根據學童的年齡所決定的。因此校方會在招生入學前及在就讀期間會根據學童的學業程度分班。
我們亦十分重視價值包容性,作為一所私立、無政治關聯和非附屬的國際學校,我們的學生來自多達30多個不同國家,主張包容和尊重不同價值和觀點。校方對任何不當或欺凌行為採取零容忍的態度,如出現任何不當行為,相關學生可能會被退學。

校方透過與家長攜手合作,會盡最大努力滿足學生學習所需。除了在學術上為學生安排適量的功課,我們亦提供一系列多元化的課外活動和夏令營。大嶼山國際學校的學費與其他國際學校相比較為合理。我們亦樂意根據個別情況,為經濟困難的家長提供財務援助。

大嶼山國際學校的師生比例不超過24:1,透過小班教學模式,有助打造高效的學習環境,大大提升學生與老師的聯繫,亦助老師可以更了解學生所需,更有效地強化學習效能。老師可在有需要時為學生安排適量的功課,或為學生提供適當的支援、強化或延伸學習。

不同的研究亦顯示,閱讀能力和學業成績有重大關連。因此大嶼山國際學校要求學生每天在家都需要進行自選閱讀,根據不同級別和程度,學生每天應閱讀20-30分鐘。

我們認為每個家庭都可享受優質教育,而學費可準確反映學童接受教育的實際費用。本校是香港唯一一間免費為學生提供所有文具和教材的國際學校,當中包括作業簿、文具、課本和教材在課堂上使用,在每個課室更設有一個存量豐富的圖書館。

我們學校圖書館藏書五千多本,其中有三千多本書在塘福校舍,另有兩千多本書在貝澳校舍

每間課室均設有互動式電子白板(ActivBoard),更為每位小四至小六學生提供電腦以供教學用途。針對預備班至小三的學生,我們集中透過閱讀和寫作進行學習,有助發展初小學生的學習和核心肌肉技能,並培養記憶力和對周邊環境的認知。

校方在每個學期均會提供一系列多元化的課外活動(包括足球、話劇、合唱團、舞蹈、烹飪及籃球等),並會在7月和8月提供豐富的暑期活動。
所有校舍都可透過校車和公共交通工具輕鬆直達。

大嶼山國際學校跟隨英國教育制度,
以英語為主要教學語言,
所有老師均以英語為母語,
全部均持有英語小學教育相關學位。
普通話是本校的第二語言,
所有普通話課程均由以中文為母語的老師擔任,
老師會利用白板與學生進行互動。
每名學生在電腦課時均配有一台手提電腦,
可輕鬆連接互聯網進行全面教學, 
所有課室亦設有無線網絡。
我們亦供多元化的課外活動,
在7月和8月更提供精彩的暑期活動。
所有校舍都可透過校車和公共交通工具輕鬆直達。

請點擊此處進行登記。
請點擊此處與我們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