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老师

我们的老师 返回教职员

学校校监和学校经理负责整体学校的管理、员工招聘和财务管理,校监亦对大屿山国际学校内全部事宜负起最终责任。
学校的日常运作(包括课程设计和课外活动的协调)均由校长和副校长负责。
课堂的教学事宜,包括课程管理,则由班主任处理。

Mr. James Lambert

校长

James Lambert 是英国公民,出生于利物浦。 在进入教育之前,他获得了科学硕士学位。 他在L.I.S. 自2001年起担任高级小学教师,于2012年被任命为副校长。2020年7月,担任L.I.S.的校长。

如要联系老师,请点击姓名。

Ms. Karen Sargent

预备班(英语老师)

Karen Sargent 是美国公民,出生于马里兰州。在移居香港之前,她获得了传播学学位。在香港获得香港大学的幼儿教育学研究生学位。 Karen在过去的8年中一直在香港的国际学校任教并于2020年8月加入LIS。

Mr. Teddy Sun

预备班 (國語老師)

Teddy Sun 在香港教育大学获得国际汉语教学硕士文凭,持有国家语委普通话水平测试证书并通过香港教师语文能力评核,在香港有七年的教育经验。

Mrs. Suzy Lambert

小一 (低年级副校长)

Suzanne Lambert 是英国公民,于2000年毕业于迪兹伯里教育学院并取得学位教师教育深造文凭,在2002年正式加入大屿山国际学校。

Ms. Hayley Peluchette

小二A

Hayley Peluchette 是美国公民和大屿山居民。她拥有圣地亚哥大学的教育硕士学位,专注于扫盲和课程开发。 Hayley 过去 8 年一直在香港教授国际小学生,同时也是一名认证的儿童瑜伽老师。她很高兴能加入 L.I.S. 社区。

Ms. Anna Yu

小二B

Anna Yu 是英国公民,持有英国桑德兰大学的学位教师教育深造文凭及英国伯明翰大学的测量学学士学位。Anna热爱音乐,成功在英国皇家音乐学院小提琴八级考试测试中获得优异成绩。

 

 

Mr. Adam Mizban

小三B

Adam Mizban 是英国公民,持有英国曼彻斯特城市大学的 PGCE。在移居中国之前,他在曼彻斯特是二年级和三年级的教师,然后在香港担任 NET 教师。

Mr. Jeremy Ritcey

小四A

Jeremy Ritcey 是加拿大公民和南大屿山居民,在香港任教国际学校超过 15 年。

Mrs. Josephine Williamson

小五

Josephine Williamson 于2004年与家人从苏格兰移居香港,她持有社会科学(心理学)学士学位,在英国工作两年后前往尼泊尔任教。Josephine于2011年在澳洲查尔斯斯特大学取得教育硕士学位(小学教学),在大屿山国际学校曾任教预备班、小三和担任教育支援专家。

Mrs. Ruby Bhatia

小六 (高年级副校长)

Ruby Bhatia拥有印度斋浦尔MNIT的工程学学士学位和香港大学的PGCE学位。她于2006年开始在LIS任教,现在担任高小部副校长,她同时负责学生评估和测试。多年来,Ruby曾任教过不同年级,并且充分享受每个教学的不同经验。

如要联系老师,请点击姓名。

其他教职员

Ms. Mavis Choi

普通话(初小)

Mavis Choi 是香港人,持有美国大学的语言文学硕士学位。

Ms. Jeanny Tse

普通话(高小)

Jeanny Tse 持有香港学术及学术评审局核准的学士学位,毕业于福建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如要联系老师,请点击姓名。

助理教师

Mrs. Lilibeth Wood

小一助理教师

Lilibeth Wood是菲律宾公民,自 2013 年起在香港生活。 Lilibeth 于 2021 年完成了 TESOL 教学入门资格,对教学和与孩子一起工作有着极大的热情。在业余时间,Lilibeth热爱海滩和喜欢与朋友一起旅行。

如要联系老师,请点击姓名。